长安汽车cs8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cs85售价13.69-16.99万,定位轿跑SUV:

1、 CS85是长安刚刚推出的一款轿跑SUV,实话说CS85的设计确实挺不错,夸张大气的前脸,配上优雅的溜背造型,感觉上不输合资车里的溜背SUV;

2、属于比较耐看的车型,但是内饰的设计差点意思,主要是设计感不足,挡把也有点丑,跟夸张时尚的外表不太搭,感觉总差点意思;

3、全系标配2.0TGDi+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价位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85市区油耗正常在百公里十个左右,高速的话六点五左右。 长安CS85已经上市,1.5T的车型是11.99万元起,2.0T是14.69万元起。长安CS85是一款轿跑SUV,新车采用了Coupe的造型设计;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85coupe官方指导价为11.99-16.99万,一般优惠为一万二到两万。 加上购置税和保险上牌费用,低配落地价大概应该在12万五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