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车还能上牌吗天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天津国五车型还能上牌:

1、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7月1日之后,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将被停止销售、注册登记、迁入;

2、但会为车主留出两个月的过渡期。在7月1日前购买的国五排放标准车辆的车主,可以凭借有效凭证在10月1日之前前方当地车管所办理注册、转入手续;

3、天津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2019年7月1日,其中I型试验要符合6b阶段排放限值要求,直接跳过了国六a标准。同理天津国五停止上牌时间也为这一天。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牌,很多省市从2019年8月1日开始对国五车限制上牌,至于你们那里有没限制,要咨询你们当地车管所。国六到来,国五是否限制或是淘汰,其实没那么严重,网上有专家指出,如果国六到来,就算是限制车型也是从国三开始,所以说国五车主的心暂时可以放肚子里去,不过随之政策上的变动,国七或国八的时候估计国五就会面临限制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截至2019年10月,国六实施以后国五的车不能过户迁入天津。自2019年7月1日起,天津市新增轻型汽车实施第六阶段国家轻型汽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其中Ⅰ型实验要符合6b阶段排放限值要求,同时停止销售、注册登记和转入不符合第六阶段国家排放标准要求的轻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