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五车什么时候不能上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沈阳国五车2020年7月1日不能上牌了:

1、现行规定并没有说明国四车什么时候不可用,目前为止国四车一直是可上路的,只是不可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

2、国五标准,已于2017年1月1日起在全国实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及广东部分城市已经开始执行国五标准;

3、2016年4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所有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轻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机动车排放“国Ⅴ”标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多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直接实施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北京则将于2020年7月1日直接实施国六b标准)。对实施国六地区,需要在规定过渡期内上牌。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实行国六标准了,4s店国五标准车可以促销处理,毕竟很多二三线及以下级别的城市今年是不大可能实现国六排放新车上牌的政策,价位便宜一些,国五的车子自然也不愁卖,还是现在还可以上牌到明年七月份就不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