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五车上牌截止日期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国五车上牌截止日期暂时还没有公布:

1、国家将"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并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在全国统一实施。但很多地区提前实施了国六标准;

2、以广东省为例,2019年7月1日起,广东省新注册车辆必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届时市面上只有国六标准新车,并且异地转入车辆也要符合国六标准;

3、所以7月1日后,国五车就没法上牌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还没有具体时间,大可不必担心。现在国六推出标准正在延迟,也就是说短期内国五都不会落伍。如果国5不能上牌,那就是国六推出来以后,这个时间估计也会在四五年以后了。现在你可以完全不必担心。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说的,据公开资料显示,全国已经有16个省市宣布从7月1日起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北京、天津、上海和广东四地直接跳过国六A,直接实行国六B标准,全国统一最晚实施国六A时间为2020年7月1日,最晚实施国六B时间为2023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