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胜达的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胜达的口碑还是挺可以的:

1、外观是新车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全新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 ,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大灯设计较为狭长,LED光源也跟得上时代步伐;

2、不过进气格栅却有发力过度的嫌疑,倒梯形并不是纯粹的平直线条组成,这种审美似乎不是大部分国人所喜爱的;

3、米的车长和近2.9米的轴距相比现款明显做了加长,这样的做法自然就是要比汉兰达在长度和轴距上形成更明显的优势(汉兰达尺寸为4795/1910/1760mm,轴距2790mm),毕竟更高的数据能让全新胜达被中国消费者所关注。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新一代胜达内饰设计采用简洁风格为主,与外观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看着品质感还不错。悬浮式设计的8寸中控触摸屏相当简洁,下方不规则空调出风口造型也相当另类。不过中控台上层次分明的设计有利有弊,副驾驶前面大面积区域比较空洞,倾斜的设计也不利于存放物品。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还可以,全新现代胜达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kW)和240马力(176.5kW),而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