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0l运动版是后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后驱,奔驰c260l运动版配置:

1、奔驰C级车还没有使用最新一代贯穿式大屏的内饰,所以看起来少了些惊艳,不过两块屏幕的尺寸都很大,显示效果与操作体验与贯穿大屏无异车门上满满的金属质感操作按键是奔驰莒造豪华感的独门武器,现在C级车也加入了氛围灯部件;

2、奔驰C级车前排座椅无可挑别,尺寸大、支撑好、调节范围广,副驾驶也有同等待遇后排座椅看起来具备起舒适性要素,但是座椅角度不佳,乘坐感受不那么赏心悦目;

3、当你开始用奔驰C级对比雷克萨斯ES的时候说明你已经不再是小年轻了,奔驰C260大众1.5T涡轮增压+48V轻混技术,而ES260则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车的动力参数比较接近,开起来都比较佛系。用车的需求一定包含了豪华品牌、实用性舒适性等等多重要求。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后驱的,奔驰c260l运动版多高性能全LED大灯,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梅赛德斯-奔驰 智能互联,COMAND系统带语音控制,360°摄像头,车前立标,全景天窗。外观也不一样,运动版更适合年轻人,更具AMG风格。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后驱,奔驰c260l运动版不错,奔驰C级把“均衡”这两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外观优雅之余又不失动感,内装既显尊贵又不乏时尚。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奔驰C级还没有过分向车内乘坐空间作出妥协,依然紧凑的车身比例营造出相当精良的动态表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加入更有助于提升动力平顺性,对于油耗表现也有着莫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