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胎压后过了几天又会变低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上胎压后过了几天又会变低的原因有车轮侧面磨损、汽车轮胎老化、汽车轮毂变形。

车轮侧面磨损:

驾驶员在操作车辆的时候,因为不适当的操作,就会导致车轮侧面磨损。或者是在坑洼路面快速行驶,同样也会导致车辆侧面磨损。时间久了后,停车几天胎压就会降低。解决方法:检查车轮侧面磨损情况,及时更换新轮胎。

汽车轮胎老化所致:

一般小汽车的轮胎,行驶距离在4-5万公里就要更换,如果长时间没有更换车轮,车轮胎压降低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车轮老化、龟裂,气体会慢慢漏出,所以停车几天胎压也会出现降低的情况。解决方法:检查汽车轮胎老化所致情况,及时更换新轮胎。

汽车轮毂变形:

现在车辆基本上没有使用内胎,当驾驶员不小心把车轮毂撞得变形,车胎和变形轮毂紧密相连的地方,就会出现漏气的情况。解决方法:检查汽车轮毂变形情况,及时更换新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