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ev电池容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15EV的电池容量是42.92kWh:

1、长安CS15EV是基于汽油版车型衍生而来的纯电动车,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基本同汽油版一样,所以最大的区别之处在它的动力部分;

2、该车的心脏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这个数据在电动车中不算出众,特别是最大扭矩,基本是汽油机的水平;

3、变速箱是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控制,取消了P挡,但增加了一个S挡,但个人认为这个S挡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更像是个宣传的噱头,电池形式为三元锂电池,容量43千瓦;

4、使用专用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时,45分钟可以由零到80%;也可以使用家用交流电设备进行慢速充电,由零到充满需要13个小时。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15ev电池续航能力方面,工信部给出的里程是300公里,但实际上很少有人能开出这个距离,SUV车型风阻大,大风天会明显缩短里程;夏季和冬天需要开空调,但是一开空调马上耗电量剧增,所以基本上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该车电池容量是42.92kWh。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15EV作为长安新能源生产的首款纯电动SUV,其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0km,等速续航为350KM;CS15EV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2.92kWh,支持直流快充(快充)和交流慢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是一款满足上下班代步、城市出行的理想纯电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