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7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37加速7秒左右:

1、2013款英菲尼迪FX37悄然上市,车身尺寸:长4862mm X 宽 1928mm X 高1680mm,轴距2885mm,与老款车型相比较仅仅在高度在多了1mm,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FX50车型车身尺寸则保持不变;

2、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FX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仅仅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一些细节上的微调。前脸换装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取代原先的波浪式格栅,少了一丝狂野多了一分平淡,至于两者效果孰优孰差,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来说也是见仁见智吧,个人觉得还可以接受。此外,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边框后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

3、2013款的英菲尼迪FX37还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例如五周年限量版采用的月光白车身颜色,另外还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在车头、车尾以及左右外后视镜下方均安置了摄像头,驾驶员可通过车内的液晶显示屏观察车身周围360°的情况,对于通过拥挤的道路或复杂地形停车有着不小的帮助。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具体测试过,不过发动机声音是挺暴力的加速感觉SUV里算挺快,官方说是7秒啊0到100,但是现实里不确定情况太多,估计7秒左右有点浮动,美国测试过老FX35是6.3秒,6缸的SUV里,FX35加速应该算前列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宝马 宝马X6 xDrive35i (量产车) Top 加速:0-100公里/小时 6.77 秒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0 米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FX FX35 超越版 (量产车) Top 加速:0-100公里/小时 7.00 秒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