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百公里加速权需要成绩是8.62秒:

1、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的长宽高是4765*1837*1500,两个车轮之间的距离是2718。这样的尺寸,比帝豪还要有优势呢;

2、相比于现款而言,则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车身的尺寸优秀了,内部的空间表现自然也会优秀;

3、比亚迪秦Pro汽油版使用的是家族样式的设计想法。大号的进气格珊使用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了整个中网,甚至把大灯都连在了一起,特别帅气,辨识度特别的高,再加上溜背样式的车顶设计,很有动感气息,看上去似乎有一点轿跑的效果。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车型共有六种车型,搭载了两种规格的发动机,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搭载的是1.5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而其他四种型号都配置的是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型式的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最大扭矩前者为145N.m/rpm,后者为240N.m,个人觉得在城市道路开的话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便宜实惠,它的百公里加速权需要8.6秒,这个一个很好的时间。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百公里加速需要8.6秒,秦Pro燃油版有1.5L和1.5TI两种动力车型,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激情驾驭都能满足,质量、油耗和动力口碑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