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7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二手车很不错,外观时尚好看,动力十足,质量有保证,值得买:

1、英菲尼迪是一个值得购买的汽车品牌。作为汽车公司巨头日产旗下的豪车品牌之一,该品牌的汽车由于具有设计前卫独到、性能优良出众、以及客户服务贴心周到等特点,在品牌设立的1989年开始,迅速跃身为世界范围内豪车市场中最为重要的品牌之一;

2、要说它值得购买,首先,该品牌的车型非常全面、产品线设置丰富。目前旗下已经推出过轿车、SUV、高性能运动轿车等等。更进一步,该品牌目前已跻身世界品牌五百强之一;

3、该品牌的汽车做工精良。就拿Q50这一款来说,汽车底盘的用料非常有诚意,内饰精致、边缘工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的舒适度非常出色。配上与同类型车相比较,价格更具有优势;

4、作为一款豪车品牌,该品牌产品的性价比一直以来是诸多车友所津津乐道的点。在同等价位上,该品牌的性能更加出众;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它的价格更有诚意。不得不说,这使得不少车友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能过一把豪车车主的瘾,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862×1928×1680mm,轴距2885mm。这款车搭载3.7L、5.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258kw/7000rpm、317kw/6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手自一体可选。英菲尼迪FX的竞争对手有玛莎拉蒂Levante、英菲尼迪QX70以及宝马X3。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X35二手车值得买,现在应该有大优惠,感觉35比37好看,37的中网不好看,它们的区别就在中网和发动机,其他都是一样的,英菲尼迪实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机油,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刹车油,水箱水,都是厂家免费提供,其他一般零件也都是保修,磨损件不保,比如刹车片,轮胎,雨刮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