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深圳考驾照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考驾照大概需要两到三个月时间:

1、报名后会安排你录指纹,录指纹几天后会进行理论考试,理论考试后是倒桩考试,一般考试前需要练习7-15天;

2、长训后是路考,安排快的话大概也是7天。总得天数是,两个半月,但是这些全部都是按照教练帮你报名积极,安排练习积极及考试一次性顺利通过来算的;

3、如果其中一项考试未通过,则必须20天后重新考试,这也会延长学习时间,除了长训外,其他考试都存在不过的情况。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校报名学习驾驶技能,从报名开始到拿到驾驶证最少要三个月左右,因为规定中科目一考试通过之后,规定是要十天之后才能预约科目二考试,科目二考试考试通过,二十天之后才能预约科目三考试,然后就是科目四考试。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要三个月以上,报名成功后,教练会帮你预约科目一考试通过之后,紧接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都是每个项目隔十到十五天才能预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