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型pro有小夜灯配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型pro是有小夜灯配置的:

1、外观方面,非常喜欢这个红色的漆面,比一般的漆色来的润,而不是廉价感。内饰方面,中控可能是看久了习惯了,初看真的觉得很科幻;

2、空间方面,我本身不高,空间其实很够用了,主流家轿的尺寸。但是轴距有事跨级的存在,2730的轴距其实很多B级车不过如此;

3、动力方面,初段提速很迅猛,就怕油门踩多了油耗上去,所以平时开车都是加速后挂挡滑行,看着瞬时油耗为O觉得很舒服;

4、操控方面,操控可以的,特别是急转弯的时候,抓地力表现非常好,制动力也很好;

5、油耗方面,油耗中规中矩,毕竟1522的整备质量,可以理解。舒适性方面,底盘偏运动,舒适度的标尺就不能方太过,整体质感非常好。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外观方面,领克03型pro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车身侧面,领克03型pro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滴,领克03型pro源自Drive-E系列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并提供150N·m的扭矩,当转速达到1500rpm时,发动机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较快,低速响应快,爬坡和超车更容易,0--100km/h加速仅为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