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国六在今年已经上市了:

1、外观方面,新车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幅式的镀铬饰条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使得该车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2、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该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将搭载前后盘刹制动系统、博世9.0版ABS EBD、胎压检测系统、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系列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宝骏310W或只提供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iAMT变速箱。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宝骏310W的外观造型棱角分明,多边形样式的前格栅内部拐角锋利硬朗。其常规进深为74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其最大容积可达1460L,旅行车风格的造型样式也进一步增加了它的实用性。内饰样式简洁大方,自动挡车型使用了旋钮换挡机构,并搭配有换挡拨片,视觉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今年已经上市了呢,宝骏310W新车型定位于“5万级自动挡大家轿”,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740L后备箱固定容积,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还可瞬间解锁1460L超大空间,是事业上升期的年轻人的贴心、明智之选。同时,新车型2750mm的超大轴距也带来更多可支配的车内空间,二排腿部空间达到超越同级的584mm,舒适的坐姿让每一位家人都享受到VIP的至尊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