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轿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敞篷跑参考价格是在52.8万元:

1、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奔驰E200Coupe在继承普通E级的优雅特征外,还融合了不少运动元素,远远就能感觉到从奔驰E200Coupe散发出来的杀气;

2、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使降下的车窗完全降入车门内,形成更为紧绷有力的车顶弧线,强化了整车外观那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同时,标志性的E系家族双头灯设计与“一”字形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硕大的三叉星徽镶嵌于V型双幅进气格栅当中,动感十足;

3、奔驰ECoupe弧度很大的侧窗曲线与侧面线条极具张力,与四门版奔驰E级的沉稳风格大相径庭,线条之美不仅仅体现在视觉感官,更是造就了0.24的超低风阻系数。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E级敞篷车的内饰为最新样式,布局都与现款E级相差不大,同样具有奔驰一贯擅长营造的豪华氛围。内饰采用大面积木纹材质进行装饰,入门级车型配备了双圆仪表和7英寸彩色显示器,高配车型则配以两块12.3英寸显示器所组成的宽屏,使得整体氛高贵典雅,同时不失科技感,该车售价是53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敞篷跑售价是在52.8万元,强劲的前脸搭配明快的腰线,E 200双门轿跑车新颖的整车外观极具张力和活力,展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形象,宛若公路魅影。观E200双门轿跑车,修长的车身赋予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全景式玻璃天窗,可以让车内拥有更充足的阳光,驾乘者更可坐览车外世界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