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补轮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高速公路上补胎一般都是20-100元左右的,高速服务区有维修补胎等业务的。补胎具体看你选择那一种补胎方式:

1、自动补胎液,价格在20-100元不等,适用于应急处理,较小的裂缝或扎孔;

2、冷补,价格在20-50元之间,适用于应急处理,较小或中等创口,非长期使用的轮胎;

3、蘑菇钉,价格在50-120元不等,适用于大型创口,不规则创口,难以处理的创口。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公路补胎,看你用的是哪种补胎方法,补胎的方法有很多,像热补、蘑菇钉、冷补、外补胶条等都是比较常见的补胎方法,都用得很多,不过一般几十块钱就可以解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补胎正常20-40元一次,这是针对小钉子的补胎,如果扎的洞较大建议使用蘑菇钉补胎,正常一次费用得50-100元,具体要看使用哪种补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