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尚mpv自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科尚mpv自动挡油耗百公里8L左右:

1、长安科尚搭载了1.5T多点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kW、峰值扭矩210Nm。这款型号为476ZQCD的发动机也与长安CS55为同款,并没有采用新的技术;

2、而且该款发动机动力疲软,起步慢,扭矩小,在低速环境下很难操控。此外,油耗也很高,据长安CS55的车主反映,日常行车平均油耗都要10个油以上,如果驾驶习惯不好,可能还会更高;

3、在车辆悬架方面,长安科尚不太厚道,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这也使得车辆在过滤路面震动方面效果很差,重达1.65吨的车辆在遇颠簸时,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也大打折扣。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的车油耗应该是不会很高的,放心,首先它的排量只有那么大一般是1.6左右,而且很多都是手动挡,排量小的话油耗也就是相对的比较小,手动挡只要操控的好的是会比自动挡的省油1--2个油耗,再者它的整车质量也不是很重这个也是省油的一个方面,百公里油耗7.9L。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还是磨合期,油耗10.7升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长安欧尚科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英寸的中控大屏 ,搭载欧尚style智能化车信系统 ,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及全景天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