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3是湿式还是干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3是干式的:

1、继续搭载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EA888 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 与140kw ,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成熟可靠;

2、配置方面,全系新增定速巡航、外后视镜折叠与加热,部分车型增加了S-Line标识的套件;

3、外型更加动感,运动气息十足,同时官方给予了六种不同车身颜色供市场消费者选择,能满足更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的1.8T,7速双离合为湿式离合器,1.4T为干式离合器,不太一样。当前湿式的故障率确实会比干式的低,不过最近也很少收到关于大众离合器的投诉了。奥迪A3外形时尚适合年轻人驾驶,车辆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的1.4t的使用的是七速的干式双离合,现在表现也还是够稳定的,注意少用d挡踩死刹车比较好的,奥迪a3上的没出过问题,奥迪dsg问题只出现在老款奥迪q5身上,近些年奥迪没有因为变速箱出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