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3车内音量静音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再按音量加就可以恢复了。 可以在设置中选择实体按钮的功能,可选锁定屏幕或静音:

1、车载收音机是安装在汽车上的一种语音娱乐配置,是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最早最常见配置之一;

2、收音机,由机械器件、电子器件、磁铁等构造而成,用电能将电波信号转换并能收听广播电台发射音频信号的一种机器。又名无线电、广播等;

3、DSP技术收音机的问世,标志着传统模拟收音机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收音机的数字时代已经到来。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车辆或者打开车辆点火开关。车载收音机的屏幕开启。收音机设置选项。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台清单。调节收音机音量的大小。关闭车载手音机的方法。我们如果想关闭收音机的话,就找到之前的收音机开关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好啦,这样车载收音机就关闭啦,大家自己试试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之前的收音机开关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好啦,奥迪A3的设计兼职不用说。就可以这么说吧,买它的车主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冲着它的颜值去的。整体设计十分大气,充满运动感、活力感!着实很吸引年轻人的眼球。而且这款车车的内饰也是十分精细,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和奥迪这个牌子的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