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3变速箱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3变速箱,个人觉得还算比较耐用的:

1、2019新款奥迪A3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略显呆板的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3进口版车型还全系标配了Sline套件包,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身尺寸方面,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划分为446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程度;

2、配置方面,倒车影像、智能钥匙、自适应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胎压监控、蓝牙接口都将会出现在更多中低配车型之上;

3、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预计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的技术各个大厂家都还是比较成熟的,基本可以跟发动机同寿命,不用担心。但是奥迪斯柯达大众均属大众集团,前几年有个变速箱新技术叫DSG普遍用于旗下各涡轮增压车上,DSG技术不是太稳定,可以去查下。但是变速箱还是耐用的。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3依旧搭载1.4T发动机与2.0T低功率发动机,均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耐用,动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