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二手车大概需要30万左右:

1、在2014年,新保时捷718定位将低于目前该品牌最便宜的跑车Boxster/Cayman,预计售价为4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2、保时捷官方称,该车全重将控制在1,200千克,比老款Boxster轻100千克。在动力上也有所缩减,可能采用入门级跑车的四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功率输出286马力。还可能搭载保时捷的2.5升发动机,功率360马力;

3、保时捷718的名字曾被1957年至1962年的一款跑车使用。保时捷718在2016年前后问世,之后作为2017年款车型销售;但实际上保时捷718在中国的正式定价在60万起。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是一款经典车,它的类型有帕拉梅拉,Macan,Cayenne,718,911系列,当然属于车皇级别的就属918喽,918的价格也是靠近千万的,所以保时捷在跑车上做的非常好。价格大概25万到40万左右。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到30万,保时捷车子外形,帅气拉风又招摇!经常看见路上那些漂亮小姐姐们开保时捷,不得不说真的很羡慕,但是价格让我望而却步。现在保时捷718来了,一款售价不到60万的跑车可以圆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