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二手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保时捷911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考虑的:

1、保时捷911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的作品;

2、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3、保时捷911系列是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的,是保时捷的传奇车型。它悠久的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保时捷911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保时捷911 GT2搭载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0kW的,最大扭矩达到620Nm。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4.1s。从0加速到200km/h只需12.9s,最高车速达到315km/h。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近年来,家族化前脸的设计风格席卷全球各大车厂,雷克萨斯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