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碰撞测试成绩是最高的,五颗星:

1、斯巴鲁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一个一心追逐技术本身的企业;

2、斯巴鲁作为整车进口品牌而言,其实性价比是高的惊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机械全时四驱,光这2个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3、森林人到现在,依然坚持走自然吸气路线,不得不说是太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了!没有因为某些政策而选择“同流合污”!是值得尊敬的品牌;

4、森林人,2.0或者2.5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是CVT,但用的是链条式CVT(非钢带)。调速范围要大于钢带CVT。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5颗星啦,斯巴鲁森林人的车型都是可以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个人感觉这是斯巴鲁最大的一个安全保障了,双目立体摄像头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周身的情况,如果发现车道偏离,或是与前车车速差存在安全隐患的话,都会提前进行干预,帮助我们提前减速、制动,大大降低了发生碰撞的概率,将伤害降到最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成绩还是蛮高的呢,日系车在安全方面一直很有优势的,车身的钢架结构可以在意外情况下给车内人员最大的保护,车身内多个安全气囊也是兼顾了每个乘车人员,安全指数很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