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350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k350胎压复位方法:

1、首先确认钥匙打开处于2挡位置,通过方向盘左侧菜单键使仪表显示公里数界面,此时按下方向盘左侧向上键;

2、此时仪表盘显示轮胎低压续跑指示器重新启用:RRFI active Reactivate:R。这时按下仪表盘上的(R)按键(有的是黑色的按键不显示R);

3、仪表盘会显示(轮胎压力是否正常?有两个选项“+是”和“-取消“Tyre press.Yes+Cancel-),这个时候按下方向盘右侧+号键,等待10S后关闭钥匙,再次启动车辆发现轮胎压力报警消失。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调节。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中控屏选择按键。之后仪表盘会有胎压报警显示信息。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恢复按键,将胎压报警复位。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胎压报警信息已经消除。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转动方向盘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否则胎压无法复位。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自定义按键。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号按键。之后点击方向盘下方的拨杆,向下拨动拨杆,选择清除功能。之后观察仪表盘上的胎压信息,发现胎压已经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