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80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东风风光s580:

1、东风风光s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2、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 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3、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s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 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4、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s580共有1.5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而1.8L车型则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本次主要以体验1.5T+CVT组合的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s580的整体造型敦厚饱满,发动机盖上几道线条隆起,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设计,简洁大方。“开眼角”的大灯也是前脸的亮点之一,大灯内部层次感分明,整体造型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车辆侧身力量感十足,后翼子板与C柱间的轮廓微微凸起,如同矫健猛兽的后腿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