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新款2020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新款2020款内饰还是相当的不错的,配置也挺丰富的:

1、新车依然采用的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点阵式格栅,再有车头“雷神之锤”LED大灯的搭配,整体看上去,辨识度很高。而侧面来看,侧面的镀铬防擦条为全系标配;

2、至于新车的尾部,整体的设计是采用凹凸感的视觉效果,但是与车头并没有很好的呼应起来,在这里也引得很多车友朋友们的不满;

3、不过,以我的角度来看的话,新车尾部还是非常有个性的。要知道目前的消费者是以年轻人为主力的,当然,对于我们 90后的人来说,个性就是唯一的亮点;

4、新车整体内饰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在用料方面,还算是用了心的。比如说在座椅方面采用的是皮质加以包裹,舒适性不用多说,在缝线拉口处做得也是比较细腻的。另外车里以黑色为主,这样也彰显新车比较庄重;

5、至于在配置方面,新车是有很大的升级,比如说前排座椅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电动侧窗遮阳帘、自动泊车、后风挡遮阳帘系统等。而新车之所有有这样的升级,也是为了能照顾到每一位消费者,哪怕他们不需要,若是配上了也能给新车带来不少的销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90和君越两款车内饰相比个人认为从内饰材质和做工方面比较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s90好一些,毕竟其挡次和定位高一些,不过从价位和实用性方面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君越适合。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上s90这款车外观时尚大气,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性价比很高,车辆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别好,空间大,舒适性高,整体质量稳定,故障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