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雅阁国六新款前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大灯网上自己购买300多元,4S店400多元,加上手工费约500元,各地价格不一样:

1、十代雅阁与老对手新凯美瑞一样都不约而同地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

2、在外观配置方面,提供全LED大灯组、LED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等;

3、车身尺寸方面,十代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

4、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十代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是本田雅阁的哪款车型的前大灯的,不过价格一般在200到500左右。十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全面进化,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前大灯一般需要400元左右一个,4S店的会更贵一点哦。十代雅阁提供高低功率版的1.5T引擎,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kW(195PS)/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