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骏730手动时尚型怎么看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骏730手动时尚型看油耗的方法就是在仪表台上看的:

1、宝骏730的实际的综合工况油耗8L/100km左右。油耗跟很多因素有关系。车重、路况、驾驶习惯、轮胎的磨损程度等都会影响油耗。建议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降低因为驾驶习惯导致的异常油耗;

2、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该车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宝骏730整体造型采用与宝骏630相似的风格设计。该车采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载物空间可达1680L;

3、宝骏为730车型打出了“家庭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虽说有些煽情,但不可否认这就是一款专门为家庭而设计的车型,并且是主打像一家三口再加双方老人这样的市场,这时7座的设计就变得非常有必要,宝骏730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在中控台上设置才能看到的,我是宝骏7301.8升智能手动挡的,油耗9毛一公里,油耗还是非常高的,当时看网上都说那么低,现在买了有点后悔。我开的是市区路但也不堵,千真万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仪表上不是会显示的吗,五菱宝骏7301.5L每百公里实际平均油耗为8.2升,官方给出的油耗:7.1升/百公里;五菱宝骏7301.8L每百公里实际平均油耗为9.6升,官方给出的油耗:7.6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