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2019款落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放2019款落地价格19万左右:

1、丰田荣放外观设计比较内敛有城市范儿,前脸很简洁,车身侧面线条勾勒也有弧度,后尾部端庄沉稳,整体颜值也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2、动力方面,中配搭载的同样是2.0自吸发动机,参数为111千瓦,192牛米,变速箱配模拟8速cvt,零百成绩再13秒左右,动力性一般够用,比奇骏稍微差点;

3、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调教风格比较硬朗,支撑性较好,过弯侧倾抑制到位,路感回馈也更加丰富,开起来参与感更强;

4、内饰方面,荣放内饰看起来层次比较突出,比奇骏略有设计感,各按键旋钮用起来也都很方便,不过在用料上不如奇骏厚道。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20.18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20万左右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