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科沃兹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科沃兹真实油耗是8.5万左右,不算高:

1、那肯定选科沃兹2020redline 325t 自动新耀版呀,我当时没有纠结就是直接的这款车;

2、顶配的外观毕竟还是好看了很多的,与普通版也就差6000块钱,并且配置上还多了多媒体控制、天窗、倒车影像还有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配置;

3、这些东西如果需要后期加装的费用肯定会更高,而且质量也不如原厂的有保障。虽然是买菜车,但是对于配置咱们也可以有更好的追求。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款科沃兹1.0T,城市油耗大约在6.5升左右。每公里4毛钱多一点点, 1.0T相当于1000毫升,也就和大排量一千型摩托车发动机一样大,T是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个油,新车的油耗肯定会很高啊,慢慢地跑,磨合过后,等首保之后的油耗会下降的很快的,而且300块钱跑400公里,也不算很差的成绩啊。.。如果油耗一直偏高还是建议去4S检查一下,但是油耗跟路况和驾驶习惯都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