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首次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主要项目:

1、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检查汽车冷却液液面位置是否符合规定;

2、检查制动器及离合器液面位置。检查转向助力油罐的油面是否符合规定,检查系统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现象;

3、检查电瓶液面及玻璃清洗剂罐的液面。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及助力泵皮带的松紧与老化情况检查汽车前后车灯是否齐全(包括:大灯、视宽灯、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及雾灯)。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属于5000公里一次,、胎压检查,刚提的新车若是没有检查胎压的话,胎压一般都是不标准的。灯光检查,看有无不亮的灯。底盘检查,主要检查底盘有无磕碰变形,有无漏油的部件。各油液液面的检查,检查油液是否缺少或泄露。电脑检测数据流,看各传感器工作数据是否正常。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次也没什么特别的主要就是三滤的更换,和机油的更换,还有灯光,玻璃水,防冻液,轮胎,刹车油,转向助力油等一些常规检查,外,是指车表面、车身漆面车底漆防老化保养,比如做汽车镀膜、汽车打蜡、汽车轮胎、轮胎测压、汽车清洁洗车等都能对汽车的车底漆或是汽车起到保养作用,首次周期是5000公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