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km55km55km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雷凌双擎电池续航280公里,配置:

1、丰田雷凌双擎版:外观方面,雷凌双擎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5mm,轴距为2700mm。根据曝光的配置单,雷凌双擎版全系标配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无钥匙启动功能。16英寸轮胎、自动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是中、高配车型的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天窗;

2、丰田雷凌双擎版:内饰及配置,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采用自动空调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不过其余配置比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中控屏以及蓝牙则是领先版以及豪华版的配置。定速巡航以及带有G-Book的导航系统则是顶配豪华版车型专属;

3、安全配置方面,雷凌双擎版非常到位,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前侧以及头部的安全气囊也是全系标配。只是入门版本的两款车型不带倒车影像,其余高配车则带有这一配置。雷凌混动版后排空间与普通版无异。但由于增加了电池,雷凌混动版的后备箱纵深比普通版更短,而且后排座椅靠靠背不可放到。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双擎版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的是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为72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3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为163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配合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不仅可以让全新换代雷凌的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1L。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着款车的续航285公里没问题,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采用自动空调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发动机峰值扭矩142Nm;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Nm),扭矩207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