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雨膜贴了影响升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膜贴了是不会影响升降的:

1、汽车贴膜施工完毕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

2、原因在于刚贴完汽车膜的车子,玻璃通常比较紧,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汽车贴膜边缘很容易磨卷起翘,对汽车贴膜造成损伤;

3、因天气等原因,汽车贴膜后水分干透所需的时间有所差异:冬季和阴雨天膜面与玻璃间可能出现云雾状水气,属正常现象,经太阳照射,4-10周即可自然干透消失。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要求是放几天,但是贴完以后水干了都没有问题,你看看有没有被拉开特别是上下和4个角,或者起皱如果有那么就是有问题,一般像我们店里做完后会贴一张胶布上面提醒客户不要使用玻璃升降而且是轻按也按不下去的那种,但是我们都会等干了水才叫顾客提车,一般失误控制也不会有问题,主要是别再去用他,等到要求时间到了才可靠,如果你没发现上面我说的问题,那么你的膜式没有任何问题请放心,别再去开就可以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膜的位置是否变化了,是否卷曲了,如果有就需要重新弄。如果没有就还好。 最好尽快去贴膜的地方看看,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不放心,就最好先去看看,贴膜的工作人员会帮你处理。 自己观察一下,只要膜没有卷曲或者中间起气泡就没事 不让升降车窗、是因为玻璃压条太紧、怕膜呛起来、如果没移位或翘边就没事。 赶紧会施工点去重新处理哈,你现在已经起水泡了,干了就搞不好的,就只能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