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油耗实际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汉兰达油耗实际在11个左右:

1、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将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 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

2、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带有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版本;

3、2.0T排量的有5款,两驱的市区、郊区、综合油耗分别为10.3, 7, 8.2,功率162KW。 2.0T四驱的市区郊区综合油耗分别为10.5,7.5,8.6。四驱是分时四轮驱动。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知道这台汉兰达搭载的发动机虽然是2.7L的排量,但是这个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马力一般,没有汉兰达2.0T发动机强,而且你再想想2.7汉兰达油耗实际多少,11个,太高了,所以说2.7L的汉兰达不值得买。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完上面的内容你现在是不是知道2.7汉兰达油耗实际多少了,其实2.7L的汉兰达油耗也还是非常高的,平均油耗大概在11.5L左右,这和一般的2.0T车型油耗差不多了,但是要知道2.7L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功率比较低,这个油耗还是太高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