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2019款发动机是3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2019款发动机是属于3缸的:

1、新一代本田飞度造型较现款车型来说整体略显饱满,新车将采用本田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较现款车型来说更显运动气息,还是能嗅到一丝"超跑"的味道;

2、从前脸上来看,新车中网将采用三条横幅式设计,外凸的保险杠包围设计也更显圆润,大灯整体呈现出向上的设计细节,较现款车型来说更有层次感;

3、 尾部方面由于是谍照的缘故,所以并不能看出太多细节方面的设计,只有尾灯是可以看出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以及后备箱的开口离地高度较低的设计,大大增强了实用性。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发动机的数据来看,1.0T三缸发动机的扭矩参数较现款车型来说还有所提升,但是,没有了那台经典的代号为L15B四缸发动机的飞度,还是国民心中的"超跑"GK5吗?现款GK5车型得益于L15B发动机的可玩性以及改装件很好购买的原因,在改装圈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地位,甚至有"飞度不改,不如下海"的经典语录不难看出现款GK5车型在改装爱好者心目中的地位。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缸的,首先在外观的部分,虽然整体还是鼠标的造型,但是相比GK5这一代,全新的第四代飞度外观变得更加的锋利了。前脸的部分,新车使用了类似本田思域的设计风格,X造型的中网,前脸的镀铬龅牙和武士刀锋造型的大灯,以及雾灯区域,都和思域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