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速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速派这款车是7月15上市:

1、全新一代速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增加了横向拉伸感,纵向的宽体镀铬辐条与大灯内的纵向LED光栅一相呼应,视觉上给人更强的协调感;

2、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直瀑布设计,内部采用镀铬条装饰,整体识别得到改善。由底部包围的区域也扩大了,并且在时尚和稳定性方面得到了增强;

3、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LED大灯组,内部灯组吸收立体水晶造型设计,纵向LED光栅点亮效果非常出色。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看,2020款斯柯达速派虽然不上特别惊喜,但也没有失望。外观提升了精致感,看起来颜值更高了。这次新速派最大亮点就在配置方面,丰富科技配置完全瞄准了年轻人的取向,甚至于将君威也比了下去,所以如果你对于车内的科技操作有所期待,那么7月15日上市的新速派可以说很值得期待了。2020款斯柯达速派于明天上市,比君威更帅,要逆袭的机会来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7月15号上市的,外观方面,2020款斯柯达速派中网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前大灯造型立体感很强,长条式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