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2020款明锐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斯柯达明锐会在2020年年初上市,再等等吧:

1、全新明锐长4659mm、宽1814mm、高1460mm,轴距为2686mm,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其中轴距加长了108mm,驾乘空间显著提升;

2、在储物空间上,Octavia全新明锐的行李厢容积也进一步提升至590升,后排座椅折叠后更可轻松扩充至1580升,能容纳一整个双门冰箱,在同级别车中堪称翘楚;

3、与此同时,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令储物更加轻松便捷。此外, 10余处贴心的细节储物空间,让车内物品的摆放更加井井有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是上汽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掀背车,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是2019年3月上市的19款车型。而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的预告图,并且全部新款斯柯达明锐将在11月11日于捷克发布,预计到了2020年年初就会在国内上市。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明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输出和细腻的换挡表现。其中,Octavia全新明锐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高达250 N˙m,动力输出相比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毫不逊色,起步、加速动力强劲,0-100km/h加速仅需8.5秒,极富驾驶乐趣,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该车会在2020年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