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博越后视镜怎么自动折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博越后视镜的自动折叠,如果你的车有这个隐藏的功能,可以到专业的4S店或维修店,用解码器去开启这个功能:

1、电动折叠,当启动开关在 OFF、ACC或 ON 位置时,将外后视镜调整开关旋钮旋转至左上角方位,即可同时折叠左右外后视镜;需要打开外后视镜时,将开关旋钮旋转至其他角度即可打开;

2、手动折叠,在狭窄的地区停车时,可以手动将后视镜向后折叠。需要折叠后视镜时,可将后视镜向后推至听到咔哒声。禁止在后视镜折叠的状态下在开阔路面上驾驶车辆,车辆行驶之前,必须将驾驶员和乘客侧的外后视镜展开并进行正确的调节;

3、2020款博越PRO有1.5T和1.8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配置。2020款博越PRO比博越的长宽高的尺寸更大一点,也就是博越pro空间更大。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开关的,2020款吉利博越1.5TD手动智悦PRO入门版配备了17英寸轮圈、电子驻车、卤素大灯、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折叠/加热、塑料方向盘、前排自动空调、织物座椅、8英寸中控屏等。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当外后视镜折叠开关处于非折叠挡位且外后视镜处于折叠状态时,整车解锁或者电源切换至 IG ON 挡后,外后视镜会自动打开;当外后视镜折叠开关处于非折叠挡位且外后视镜处于展开状态时,整车闭锁后外后视镜自动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