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v500是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v500是电动车来的:

1、吉利帝豪EV的外观与其燃油版车型有较高的相似度,可以延续关注度,油改电也比较上手,这是企业的聪明之处。封闭式格栅主前脸更加纯净;

2、升了颜值。全新一代的车机系统取消了两侧实体按键,提升了科技感也增强了整体的美观度。帝豪EV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

3、最大扭矩250Nm。高功率版车型的电池容量52KWH。慢充九小时,快充到百分之八十电量公需半小时。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车的是发展的趋势,现国家对此也进行补贴,各个厂家也都想分这块蛋糕。今年就有近百款车型,帝豪EV就在其中,吉利帝豪EV350、EV450共5款车。值得一提,EV450的高配,这款车是电动车来的的。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电动的不分手自动的,帝豪车近年推出了多款混合车型,而且品质都可以,说明符合大众的消费期望和国家政策的鼓励方向,更符合未来中国新能源市场发展潮流。 这也正是帝豪EV300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