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2019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科鲁兹2019上市时间是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1、2019款雪佛兰科鲁兹外观设计大改款,前进气格栅采用凌厉的横纹格栅设计,采用六边形镀铬条包边,前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

2、侧面设计方面,2019款雪佛兰科鲁兹呈中间深,两侧细的设计方式,车窗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下进气口呈凹陷式设计,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设计;

3、尾部设计方面,2019款雪佛兰科鲁兹尾灯采用回字形设计,中间的白色LED灯,周边的采用红色灯组设计,样式比较普通。顶部还配备鲨鱼鳍天线,BCD柱均采用涂黑设计;

4、内饰方面,2019款雪佛兰科鲁兹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买家还可以选装远程启动和自动空调控制功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109年的年底上市,新一代雪佛兰科沃兹外形设计比较偏向年轻消费者,双格栅凸显大气的同时增强了运动感。全新一代雪佛兰科沃兹正面用镀铬饰条将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显得很精致。前大灯灯组内的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科鲁兹还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侧身腰线条设计的流畅年轻很多,菱角度设计分明,搭配着双五辐式的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雪佛兰新款科鲁兹在车身尺寸方面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空间上的表现满足家用车的需求,预计在今年的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