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时尚版配置丰富,空间挺大的:

1、奥迪A4L目前的性价比很高,入门版车型价格水平与凯美瑞持平,奥迪A4L是标准的豪华中级车,是很经典的车型,多年来销量和口碑都很不错,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中段商务使用,都非常匹配,奥迪A4L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有些小号奥迪A6L的既视感,豪华感很突出;

2、奥迪A4L的车身尺寸为4818*1843*1432、轴距2908mm,这一尺寸不大不小正适合去体验操控,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也是同级车的较高水平。这台车的底子还是挺不错的,但选择用前置前驱真的是糟蹋了这套底盘;

3、所以虽然四驱个性运动版低配价格比时尚型高出不足三万元,但换来的操控与性能的提升是绝对值得的,选择这一版本不会后悔,两驱版真没有选择的价值。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车,在国内知名度很高,动感时尚的外形也是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整体实力比较突出,售价方面相比竞争对手宝马3系有一定的优势,目前市场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非常不错,目前1-9月累计销量12.1万多台,9月份销量1.5万多台,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这款车有品牌,有颜值,有产品力,综合性价比较高,是一台不错的家用之选,非常能迎合城市小资白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当然豪华品牌的稳定性一直都是比较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