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版有座椅加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的座椅加热按钮位于中间自动挡杆处,只需要按下即可开启加热功能:

1、奥迪A4L的座椅加热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加热,并通过热传递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改善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座椅过凉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2、座椅加热器的基本结构是:下层是一层无纺布,加热丝布置在无纺布上,用固定胶带将加热丝固定在无纺布上,针织布盖在固定胶带上,并用针织线缝制成类似座椅加热处的形状,并缝合在座椅罩内;

3、为了提高车内乘员的舒适性,控制座椅加热温度在一定的范围内,在座椅加热垫内布置了2个温度控制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车绝大部分的车型只要原车自带真皮座椅,肯定会带前排电加热(A8全系都带),A4L没有真皮座椅的车肯定不带电加热,2019款奥迪A4L提供了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国五系列35 TFSI进取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六系列35 TFSI进取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0 TFSI及45 TFSI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在您空调面板调风量旁边,有个按键图标是座椅图案底下有三个点,在中控台下部空调控制键旁有几个按钮,左侧蓝色框内按键为驾驶员座椅加热开关,右侧按键为副驾驶座椅加热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