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4l进取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进取版配置:

1、2019款奥迪A4L除了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外。其中35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款车型的S line套件;

2、此外,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40TFSI时尚型、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TFSI quattro运动型采用了全新S line套件;

3、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

4、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新车目前已经亮相了,国产今年应该是不能上市,但是车展上好好看一看还是不错。新款奥迪A4L在外观上与旧款相差不大,前脸还是采用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辨识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迪A4L这款新车在最近广州开办的车展上进行亮相了,对于这款新车而言,新车在外观上确实有旧款的样式,前脸还是熟悉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是体现了奥迪A4l为什么值得购买的原因,其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十分精致的中控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