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4l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点烟器保险丝通常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位置,你可以仔细找找看:

1、2019款奥迪A4L除了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外。其中35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款车型的S line套件;

2、此外,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40TFSI时尚型、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TFSI quattro运动型采用了全新S line套件;

3、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

4、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保险丝在方向盘下方,点烟器插座是一种类似于家庭用电的电源多孔插座一样,通过插头接入汽车电源,然后引出多个点烟器插口的电子设备。点烟器插座对于经常使用汽车电子产品的车主非常有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保险丝在发动机前仓的,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使用了,车载充电器是为了方便车主用车载车充电源随时随地为数码产品充电的配件。部分高端车载充电器一般包括2个USB接口,可同时为两台数码产品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