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2019款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2019款新款价格在20万左右:

1、高尔夫在做工细节上提升了不少,但进入车内依然可以感受到大众浓重的家族化气息。更高级车型上才拥有的配置,在全新高尔夫上比比皆是。内饰搭配上,新款高尔夫GTI车型回归Clark格子运动座椅,与战斧轮辋、中网红线等形成呼应。Clark格子布采用红色缝线与真皮面料拼接而成,利用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包裹性较强;

2、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新款高尔夫比老款均有所变化,新车比老款车型宽度及长度增加,高度变低,长4255mm,宽1799mm,高1452mm,轴距也较老款提升了59mm。高尔夫7前悬缩短,前轮与前门距离加长;

3、配置方面,高尔夫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后排杯架、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后雨刷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多项配置。虽然整体的设计比较简约,但也能看到一些跟随潮流的细节。比如方向盘,原来大众车上那个统一的而又设计简单的方向盘,高尔夫六使用的方向盘跟帕萨特CC有些类似,但又不完全相同,有自己的特点。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 2.0TSI GTI指导价23.99 优惠3-6万。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平台打造而来,主要对其前脸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该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前保险杠造型,三横幅的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装饰条与大灯相连接,同时搭配上突出的大众车标,延展了该车型的视觉宽度。另外,前杠的下方也有一条银色的装饰条与两侧雾灯相连,与上方的饰条相呼应。此外,该车型还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辋,搭配全新的车身颜色,使整车风格更具有运动感。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4万左右一辆,2019款大众高尔夫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6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