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龙天逸c5用多少号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特龙天逸c5用92号,配置:

1、内饰设计方面,雪铁龙天逸将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分布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内饰板等各处,视觉效果略显浮夸;

2、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等部件在PSA集团其他车型上均能找到同款,雪铁龙天逸将它们有条不紊的结合在了自身座舱内。综合来看,新车中控台、座椅采用大面积棕色/黑色皮革包裹,以营造舒适型驾乘环境为主;

3、雪铁龙天逸C5将搭载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123千瓦)和204马力(15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或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说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天逸和5008两者的风格是完全不同的,那么雪铁龙c5suv天逸怎么样。相较于5008更为立体、偏激的设计风格,天逸则走的是较为稳健的圆润路线,整车看起来也是更加饱满,这款款车用的是92号汽油就可以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款车用92或者95的都可以的,雪铁龙天逸C5将搭载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123千瓦)和204马力(15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或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