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8i两厢二手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8i两厢二手车型值得买,原因如下:

1、我们所说的118i,特指2012款和2013款118i,之后的宝马的命名方式有所改变,比如2014款和2015款的118i其实就是之前的低功率版本的116i。16款以后的118i则换装了B38B15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这一代118i,动力总成使用了宝马代号N13B16的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再搭配著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实现了动力感受和经济性的双丰收!实测市区8L/100KM左右,百公里加速7秒出头;

3、开到Sport 模式转速挂在2500以上,动力随叫随到。两段式防侧滑 后驱,享受后驱的乐趣的同时也不怕漂移失控啦。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而底盘方面,实际上这一代1系底盘真的是完全超越了A级车的质感,尤其是对比同年份价格差不多的大众GTI,整个底盘表现很有韧性,悬挂侧向支撑很足,但也不会显得生硬,抑制细碎的路面震动能力很不错,长途的舒适性也令人满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宝马1系从08年到现在,进入中国正好10年,这十年来,中国人对宝马1系的评价,从刚开始的“女生买菜车”,“没钱还想买宝马**之车”。到现在1系前驱出现之后,普遍又开始怀念后驱的1系,怀念50比50配重的1系,怀念宝马操控精髓的1系。就连从小喜欢车,对宝马更是爱不释手的我们,在几年前并未亲身开过1系之前,都觉得这车没有购买的必要。当时的说法就是买1系就是是为了买宝马标而买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