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7将于9月19日正式推出2019款车型,新车售价预计在9.8万左右:

1、奇瑞瑞虎7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亮点在于37.1%的热效率,这放在国产品牌的发动机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传动系统奇瑞瑞虎7则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

2、整体来看,奇瑞瑞虎7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外观个性而充满运动感,配置性能也还不错,以8.59-15.09万的价格来说还是值得的;

3、新款的奇瑞汽车瑞虎7的外观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脸的三叉戟造型的大灯,极具设计感;进气格栅的内部被点阵式的熏黑处理并填满,这样的设计从最大的程度上延续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格栅的下方是远行的设计造型的雾灯,带点复古的风格。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计到了2020年年初就会上市,价格在15万左右,奇瑞汽车瑞虎7的侧面有非常明显的腰线,使得这款汽车产品极具运动风格;与车身颜色不同的轮眉和银色镀铬侧围的护板,提升了这款汽车产品的质感。车尾是凹陷的设计造型,这样的设计显得这款汽车极具层次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的瑞虎7车型已经成为具有强大市场潜力的紧凑型SUV,看看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崛起,长城哈弗系列是在SUV市场的主力,奇瑞汽车也开始在市场开发热点方面做出一些新的尝试,这款车预计将会是2020年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