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60轿跑usb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60轿跑usb接口在中央扶手箱靠后的位置:

1、奔驰e260是一款很好的车,相比同样价格的车辆,它的性价比仅次于奥迪A6l2.8;

2、目前比较好的e260系列是 e260 coupe。这辆车搭载着1.8L的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7.8L;

3、所以,如果想买一辆既省油,又有完美外观的奔驰车的话,e260 coupe是E系列的首选。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扶手箱里,但很不幸的告诉你,如果你想用USB听歌,你必须到奔驰4S买专用的线才能听,而且音质很差,单纯充电到还可以,不妨用SD卡放歌,音质还可以。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间位置手盒里面可以看到。奔驰 E260 采用的是一台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 马力,最大扭矩为 牛米,国产的加长版上也没有对动力进行更高的调教。其实 E200 (进口)也采用了同一款发动机,只是涡轮增压值的调教要更低,尽管动力方面不如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