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的价钱,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1、上海大众对现有车型细分市场的深度挖掘非常到位,一款朗逸就有朗行和朗境两款两厢旅行版,朗行和朗境作为独立车型的策略更是十分大胆,但市场表现说明了一切,15年上半年可谓是大获全胜;

2、朗行2015上半年令人惊喜的销量有朗逸的功劳,但也足以说明与目前热门的SUV、MPV打擦边球的旅行版车型有着一定的市场,也难怪上海大众给桑塔纳也配了尚纳这个旅行版车型;

3、今年7月底,全新改款的朗行也将伴随全新朗逸一同上市,本次编辑带来了全新2015款朗行舒适版的到店实拍。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具体车况怎么样,里程数多少、平时注不注意保养 这些情况都会影响它的价格 而且车况,车龄、里程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必须要考虑的(我卖我车网) 不过,你可以到网上在线评估系统粗估一下 还想再准确点,可以找个专业评估师评估一下。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公里数正常,车辆没有事故的话现在的价格是原来裸车价的百分之五十七左右,如果有事故就要根据事故的大孝车辆修复的状况来减去一部分车款,具体金额要看现车。